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安德森即将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7:28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阿龙)缺阵29场的安德森已经伤愈一周了,不过他仍没获得出场机会。昨日,坐不住的安德森主动找到范甘迪理论,得到的结果确是他即将被火箭交易离队。

  今年已32岁的安德森本赛季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火箭,参加20场比赛,场均出场29.1分钟,得到10.8分、4.15个篮板和2.65助攻。在受伤之后,安德森缺阵了29场。一周前他已经伤愈,但迟迟没有收到球队让他重新归队的通知。昨日,火箭高层在与安德森会谈后表
示,球队已经不需要这个球风软弱、年龄偏大的队员了。火箭目前正在为安德森寻找下家,如果没有球队愿意接手,安德森很可能被直接开除出队。

  在引入新人博甘斯之后,火箭已经开始了球队年轻化的革命。赫德、阿尔斯通、博甘斯、麦迪、目前在养伤的苏拉成为了球队今后后卫线的组合。高龄的老巴里、韦斯利将逐渐淡出球队的主力阵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