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泰国女子网球赛中国女双会师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6:47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2月11日电上月在澳网为中国首次夺得大满贯赛冠军的郑洁/晏紫11日在芭堤雅举行的泰国女子网球公开赛双打半决赛中以6-2、7-5击败泰国名将塔纳苏甘与中国台北新秀谢淑薇的组合,获得决赛权。她们将与另一对中国组合、雅典奥运会女双冠军李婷/孙甜甜争夺女双冠军。

  李婷/孙甜甜10日直落两盘,击败一对意大利选手,率先进入决赛。

  在同日进行的两场单打半决赛中,克罗地亚选手科斯坦尼奇以两个6-3淘汰了五号种子维维斯,而奥地利选手巴莫尔则以7-5、6-3击败以色列第二单打皮尔。科斯坦尼奇与巴莫尔将在周日争夺女单桂冠。

  本届泰国女子网球赛总奖金为17万美元。中国选手在女单比赛中发挥不佳,6名球员李娜、郑洁、晏紫、孙甜甜、李婷和独自报名参赛的小将袁梦均被淘汰,其中成绩最好的孙甜甜进入了第二轮。(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