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债主轮流告状辽足生存有虞 足协:债务不解决转让无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3:57 深圳商报

  【本报讯】辽足俱乐部转让的公示期至本月26日截止,在此之前只要没有人提出异议,辽足的转让就将大功告成。可惜,债务缠身的辽足欠账太多,债主们近期轮流向中国足协告状,以此来阻挠辽足金蝉脱壳。种种迹象表明,辽足生存有虞,不排除步四川冠城队后尘沦为乙级队的可能。

  据了解,辽足迄今为止还欠2000多万元的债务,债主来自方方面面。就在辽足转让
公示期即将结束时,债主们像约好了似的组成“讨债帮”,轮流向中国足协告状。2月10日,作为辽足主要债权方之一的北京三元公司上书中国足协,吁请中止辽足向辽小虎俱乐部转让资产,以免“造成国有资产的严重流失”,为此三元方面还搬出了相关的法院判决。

  同日,原辽宁青年队部分队员的家长,也联合起来向中国足协申诉,要求

辽足归还拖欠辽青队员2002赛季的200余万元的工资奖金。据悉,家长们还准备近日前往北京,当面向中国足协递交材料,以防辽足金蝉脱壳。

  与此同时,辽足的其他债主也纷纷开始行动,对辽足的转让提出异议。在此情况下,中国足协联赛部负责人郎效农态度强硬地表示,如果辽足不能在公示期内解决债务问题,那么其转让就是无效的,而且按照中超联赛的规定,辽足也不能参加今年的中超联赛。(舒桂林)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