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楚天都市报:卡洛斯是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3:5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刘雄)卡洛斯是谁?

  相信这个名字,对于很多江城球迷来说,已经是耳熟能详,毕竟他已让大家念叨两个多月了。

  但卡洛斯这个人,究竟有着怎样的来头、怎样的水准,在大多数球迷那里,应该还
是一个未知数。

  昨晚,随着卡洛斯的抵达江城,球迷脑中的一个个问号,就将次第开始打开了。

  青春,是卡洛斯的资本。

  一件白色的夹克衫,配上一条洗得有些发白的牛仔裤;一顶时尚的球帽,且故意将帽沿的几处搞得毛毛糙糙。夜色中,一个大男孩跳入了记者的眼帘。这,就是汉军新援卡洛斯。

  与头发稀疏,甚至有些老态的吉奥克森相比,卡洛斯显得非常的青春、活力。1米85的身高,80公斤的体重,卡洛斯的身体条件,应该不会逊于上赛季半路离去的后卫安德森;而26岁的年龄,则昭示着卡洛斯正值当打之年,且还有着不小的潜力。

  豪门,是卡洛斯的出身。

  只要是一名足球迷,相信鲜有不知道巴西弗拉门戈俱乐部的。像“独狼”

罗马里奥、“野兽”埃德蒙多,都是这家俱乐部培养出来的。而汉军新援卡洛斯,也是从这家俱乐部开始走上足球的道路,并一步步成长为职业球员的。

  见证这一历程的,是现任巴西国家队主力后卫胡安。卡洛斯说:我们俩是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我们一起在弗拉门戈开始足球生涯,然后在1998年一起入选巴西U-17国家队。“不过,那时我是队长,而胡安则只是一名普通的球员。”

  告别了豪门,两人便走上不同的道路:胡安远赴欧洲,如今是

德甲勒沃库森队的顶梁柱;而卡洛斯,则加入巴西里约州邦果队,如今又来到了中国联赛。“虽说我们分开了,但每次胡安回巴西休假,我就和他一起去踢沙滩足球。“就在前不久,胡安还送给我一双足球鞋。”

  这,就是卡洛斯,一个曾经披过巴西队黄色战袍的球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