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奥受伤阿瑞纳斯顶替 斯特恩“钦点”全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3:43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NBA联盟主席大卫·斯特恩宣布,效力于华盛顿奇才队后卫阿瑞纳斯将顶替步行者队前锋小奥尼尔参加今年的全明星赛,今年全明星阵容的最后一个悬念终于水落石出。

  阿瑞纳斯接到消息后表示,“这真是一个祝福。去参加全明星赛的球员都是受人尊敬的,很高兴联盟能够选择我,和这些超级明星一起打球令我兴奋。”

  小奥尼尔本来入选了东部全明星的首发阵容,但可惜的是他在1月27日受伤后将可能缺席本赛季的剩余比赛,也无法参加本次全明星周末。

  顶替小奥尼尔的阿瑞纳斯目前在联盟中得分排在第4位,平均每场拿下28.2分。这将是他第二次出现在全明星周末的赛场上。在今年的全明星投票中,阿瑞纳斯在东部后卫中只名列第七,在前天由东部教练投票选出的东部全明星替补阵容中,阿瑞纳斯也不在其中。

  奇才队的主教练埃迪·乔丹表示:“阿瑞纳斯在本赛季为球队的贡献显而易见,他使得球队有了冲击季后赛的实力。参加全明星也是他应得的奖励,这是我们全队的光荣。”(小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