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队主场迎战广东队巅峰对决今日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3:43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特约记者许雁容)广东宏远来了!一场南北区老大的巅峰对决迫在眉睫。

  早在春节休假期间,北京金隅队的队员们就在盘算着这一天了。“战广东,队员们都不用我动员了吧。”主教练闵鹿蕾淡淡地说。今天下午三点半,北京金隅将在首钢篮球馆迎战广东宏远队。这场南、北区老大之间的巅峰对决是狗年第一场焦点战,而对北京金隅队来说,在主场把联盟老大拉下马是所有队员的希望。

  “广东队实力很强,比赛不会轻松。尽管北京队目前伤病比较多,但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巴特尔说。春节期间,巴特尔回了趟美国,与妻子、女儿度过短暂的假期以后又回到了紧张的CBA联赛中。今天,他将面对的是广东宏远队易建联和积臣搭建的豪华内线。

  而在前晚,由于担心巴特尔的腰伤,巴特尔母亲也到场观战。不只是大巴,北京金隅很多队员也有不同程度的伤病。由于辽宁天降大雪,北京队员们在辽宁耽搁了三天,分三批乘火车回到北京,不仅体力消耗比较大,一路上很多队员还都生病了,上吐下泻。陈磊、李翔等几名队员都拉肚子,有的现在还在

医院里打点滴。

  伤病让北京金隅的主场优势抵消一些。面对联盟领头羊

广东宏远队,闵鹿蕾表示:“这是一场值得大家期待的比赛,广东宏远是冠军球队,实力上肯定要强于我们,但我们还是要去拼。面对他们我们最首要的任务就是要先摆正心态,这是最关键的。相信所有队员都会努力为北京球迷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而广东宏远队主教练李春江一如既往的低调:“我们重视每一个对手,对待任何队伍,我们都会尽力去打,在比赛中寻找不足。”广东宏远拥有着全联盟最豪华的阵容,易建联和积臣搭建的内线今天将面对的是CBA第一

中锋巴特尔。但巴特尔一个人并不等同北京队,面对板凳实力深厚到足以12个人轮番上阵的广东宏远队,北京队所有的队员都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在北京主场,如果外线队员能够发挥好,张云松、解立彬、陈磊和巴顿手足够热,那北京队才有望完成主场复仇之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