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华WCBA再负黑龙江队结束本赛季 马赫习惯性爽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3:37 华商网-新文化报

  本报哈尔滨专电(特派记者 郭雍皓) 赏月、看冰灯,在元宵节前一天,吉林澳华女篮客场81比94再次负于黑龙江队,结束本赛季, 获得WCBA第六名。虽然没有意外的输球,但比赛过程却异常精彩,“三分线上飙射、眼花缭乱的配合上篮,”现场球迷认为,“这是一场比冰灯还好看的元宵节垫场赛。”

  马赫习惯性爽约

  中国女篮主教练马赫原计划昨日来哈尔滨观看这场比赛,但是他再次爽约。WCBA季后赛开始后,马赫最初要在北京看首钢女篮和沈部的比赛,澳大利亚人没有如期出现在现场。昨日马赫第二次爽约,但他仍准备来哈尔滨,来看黑龙江和辽宁的半决赛。

  澳华集体大爆发

  虽然女篮主帅缺席,但并不影响澳华队员的兴致。谭馨21分、宋英20分、李晓霞14分、陈静14分、高俊10分,出场的6名队员中,有5人得分达到了两位数。谭馨堪称澳华季后赛的MVP,她在和黑龙江的两场比赛中得到41分,作为一名身高只有1.76米的组织后卫,谭馨准确的传球、轻巧的上篮征服了冰城球迷。昨日坐在记者身边的几名哈尔滨球迷对谭馨的表现叹为观止:“这个小个子太牛了,根本看不住她,不行把她挖到咱们黑龙江来吧。”

  昨日81比94负于黑龙江后,澳华以0比2的总比分出局。八一、辽宁、沈部和黑龙江女篮顺利晋级四强。今日,吉林澳华女篮返回长春,随后进入长达一个月的假期。(新闻编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