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柏林赫塔打出五连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3:15 东方体育日报

  上轮,卡恩的神勇让柏林赫塔近在咫尺的三分泡汤,本轮,柏林人的自乱阵脚又让他们断送了领先优势,在大众汽车体育场,他们最终1比1被沃尔夫斯堡逼平,遭遇五连平,不仅如此,他们还有两人被红牌罚下,真可谓“赔了夫人又折兵”。

  冬歇期后的三连平让赫塔与领先集团的差距越来越大,对于志在进军欧洲的首都球队来说,这是难以接受的,此番面对过去十轮仅胜一场的沃尔夫斯堡,他们的目标并不只是
平局。

  果然开场后赫塔踢得积极主动,核心马塞利尼奥也一改上轮低迷状态,在中前场异常活跃,第34分钟,接到队友传球后,他禁区内冷静推射右下角得分,赫塔取得一球领先的优势。

  然而,下半场赫塔没有乘胜追击,反而是狼队展现出破釜沉舟的决心,第50分钟,汉克16米外的重炮攻门越过费德勒头顶,可惜击中了横梁,但这次进攻给赫塔敲响了警钟。五分钟后,法蒂背后铲倒门塞格斯,领到红牌,赫塔被迫以少打多。

  第64分钟,狼队终于把优势转化成了进球,范德海登任意球开入禁区,霍夫兰德力压对方后卫,甩头攻门,洞穿了费德勒的十指关。回到同一起跑线后,两队的心态完全不同,狼队士气高昂,赫塔却踢得毫无章法,结果第79分钟,弗里德里希又因为对克里莫维茨严重犯规,被逐出场外,这让赫塔再无反击之力,好在狼队也没能抓住机会,双方最终平局收场。

  此役战罢,

柏林赫塔与第四名沙尔克04积分差距已经拉大到了9分,想要跻身冠军联赛,希望非常渺茫。而狼堡境况更糟,与降级区越来越近,可以说,平局让他们两败俱伤。

  作为曾被看作是

德甲新生力量的球队,赫塔和沃尔夫斯堡显然没有达到外界的期望值,无论是从人员配置还是球员心态看,两队仍存在较大缺陷,缺少前锋的柏林赫塔始终难以形成多点攻击的火力,单前锋突前的阵型使他们往往比赛后继无力,而有大众汽车“撑腰”的沃尔夫斯堡也没有洗脱“暴发户”的气质,抗压能力远不如拜仁等传统豪门。

  目前,沃尔夫斯堡主场平局达到6场,已经追上

斯图加特和汉诺威,并列德甲第一,柏林赫塔的平局场次也达到了9场,并列联赛第四,如果无法摆脱“平局”的怪圈,两队今后的德甲之路堪忧。

  作者:特约记者 袁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