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达科通过体检即将正式签约 力帆热身下周两战辽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2:47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刘苏)记者昨天晚上从力帆俱乐部获悉,外援达科昨天已经通过体检,下周一他将正式与俱乐部签约。

  达科昨天参加了例行的签约前体检,虽然体检结果还没有最终出来,但据队医反馈的信息,达科的各项身体指标都没有问题。俱乐部已经基本决定下周一与他完成工作合同的签定。而达科在得知这一信息后也显得很兴奋,“虽然我从来没怀疑过自己能留下,但尽早
敲定签约,没有了后顾之忧,我才能更好地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

  此外,一直悬而未决的热身赛计划昨天也有了初步答案,俱乐部负责人介绍,将在下周三(15号)和周六(17号)与辽宁队进行两场热身赛。同时,在与辽宁队的两场热身赛结束后,另一名外援威利能否留下也将有最后的说法。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