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杨扬无缘卫冕500米冠军 王濛付天余担当夺金重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1:20 北京娱乐信报

  在看完了今天凌晨的花样滑冰短节目之后,北京时间今天晚上到明天凌晨,冰迷们该关注一下中国短道队的表现了。

  短道速滑几个项目的预赛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全面展开,中国队很有希望夺金的女子500米预赛八轮的比赛将在凌晨3点15分进行。在500米预赛中中国女队没有拿满三个参赛名额,中国队最终决定派出近两年500米比赛的常胜将军王蒙和起跑、速度都非常出色的付
天余。上届500米奥运冠军杨扬将不参加500米比赛,也就是说杨扬已经没有卫冕500米的机会了。不管怎么样,明天凌晨将是中国短道女队向金牌发起冲击的一个起点。同时,明天凌晨还将进行短道速滑男子1500米决赛和女子3000米接力的半决赛,三度冲击奥运金牌未果的老将李佳军将对金牌发起第四次冲击。

  今天晚上到明天凌晨,还将进行速度滑冰3000米决赛、越野滑雪、单板滑雪、无舵雪橇、跳台滑雪等大项中一些项目的比赛。

  CCTV—5将从今晚22:05开始到明晨5:00直播高山滑雪、滑雪板、无舵雪橇和短道速滑的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