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擅自玩失踪惨遭球队严惩 卡梅尼诅咒现代发达科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1:19 东方体育日报

  这个世界真是古怪得很,在阿森纳后卫坎贝尔出事之前,我们从来就没听说过有球员会突然消失得无影无踪。但就在坎贝尔重回人间后不久,又有一名球员玩了神秘失踪的把戏。他的名字不如坎贝尔那么响亮,所以直到他被人们找到后这件事才被曝光。但无论如何,西班牙的狗仔队们绝对应该引以为耻,他们后知后觉的表现还不如英吉利海峡那边的同行呢。

  这次的失踪人口名叫卡梅尼,喀麦隆人,现效力于西班牙人队,看起来比坎贝尔还
要剽悍。这位喀麦隆国家队的国门在1月15日前往埃及参加非洲杯,此后西班牙人俱乐部就再也没有得到他的消息,当然,电视转播除外。卡梅尼本应在2月5日归队,7日开始训练,然后还要参加周中对拉科鲁尼亚的国王杯半决赛。但自从2月5日后,他的手机便一直处于关机状态。俱乐部不知道他在哪里,在干什么,只是从埃托奥口中得知,在喀麦隆被淘汰后的当天晚上,卡梅尼并没有与他一起乘机回到欧洲。

  西班牙时间周五晚,卡梅尼终于出现了,他采取了与坎贝尔同样的方式宣告自己的回归——晚上六点半,他致电俱乐部体育主管帕拉罗,通知后者自己第二天会参加训练。

  “谢天谢地,他总算和我联系了。”帕拉罗说,“他的声音听上去不错。他为自己的行为向俱乐部道了歉,但很显然,这还不够。我等待着他明天能给我一个令人满意的解释,我们不会不听解释便下决定,但是如果他的解释不可接受的话,等待他的将是最严厉的处罚。”

  主教练洛蒂纳也松了一口气。他告诉《世界体育报》的记者,当他听说坎贝尔失踪的消息时,心里还觉得不可思议,因为现代社会是如此的发达,整个地球小得就如同自己家的后花园一样。“但现在,我想我可以理解了。”

  在

西班牙人队的官方网站上,他们则说卡梅尼已经回到了巴塞罗那,此前他由于一些家庭问题而滞留在了喀麦隆。当然,谁也不知道这是不是真的。可怜的卡梅尼,他此刻一定很希望时光能够倒退几百年,回到那个没有电话没有汽车的时代,随便你消失多久,回来后说啥也都是成立的。

  作者:特约记者 谢勤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