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阿里纳斯替补入选全明星 掀翻骑士力争东南区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0:59 东方体育日报

  联盟排名第四的得分手连全明星替补资格都没有,阿里纳斯的队友忍不住为他叫屈。“我没法理解这种事情。”奇才后卫丹尼尔斯说。

  好在天遂人愿,由于东部先发前锋小奥尼尔伤势未愈,NBA总裁斯特恩挑选了阿里纳斯作为替补。在昨天对骑士的比赛之前,阿里纳斯的手机里收到了通知他出席全明星赛的电子邮件,在确认这不是个玩笑之后,阿里纳斯向斯特恩表示了感谢。“这是种荣耀,对我是
个极大的鼓舞。在这个联盟中我还有许多东西需要去证明,我会不断战斗。无论如何,谢谢你,大卫·斯特恩。”

  阿里纳斯的证明在几个小时之后就交到了球迷面前,在奇才主场以101比89击败骑士的比赛中,他拿下了32分、10次助攻和8个篮板,险些打出三双。而全明星先发詹姆斯大失水准,全场23投6中只得到18分。

  这是阿里纳斯连续第二年参加全明星赛,赛前得到消息的华盛顿球迷也为自己的主将高兴。MCI中心球馆里拉起了条幅庆贺阿里纳斯的入选,奇才的

啦啦队女郎也穿上了阿里纳斯的
球衣
。终场前1分23秒,大比分领先的奇才换下了阿里纳斯,球馆里“全明星,全明星”的喊声顿时响成一片。虽然这口号不如“MVP”来得显赫,但在华盛顿球迷的心目中,能带领他们获胜的阿里纳斯就是英雄。

  “他(阿里纳斯)是个了不起的球员,全明星是他应得的荣誉。”队友贾米森说,“前一天他明显有一点点沮丧,今天他完全恢复了,好像跳得都比平时高了一些。”

  贾米森昨天也得到了28分,奇才双星帮助球队完成了六连胜。更大的好消息是,手指骨折的后卫休斯很快可以复出,奇才即将恢复他们的最强组合。目前奇才在东南区以不到4场的差距在热队之后列第二,对他们来说,争取更好排名的机会仍然存在。

  作者:本报记者 衣卓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