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牛终止十三连胜 黄蜂攀升至西部第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0:5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北京时间昨天,NBA激战12场,其中以黄蜂111∶100击败纽约尼克斯之战最具有意义,这意味着2005年夏天被所有人轻视的黄蜂队更进一步,取代灰熊成为西部第六。

  击败尼克斯不算冷门,令人振奋的是2005年夏天被看作垃圾球队的黄蜂队最近6场比赛5胜1负,由于昨天灰熊输球,黄蜂成功攀升到西部第六。全明星赛前,黄蜂还有三支球队需要打发,对手依次为森林狼、奇才与开拓者;而灰熊则还有2个洛杉矶连续客场与1个主场
迎战国王。若不出意外,黄蜂有望稳住西部第六席,而蜂帅斯科特若能把此战绩维持到4月份,年度最佳教练奖项大有可能。

  其他场次的比赛结果是:奇才 101∶89骑士;活塞 84∶73 魔术;马刺 83∶73 网队;凯尔特人115∶83开拓者;猛龙87∶73山猫;步行者107∶95勇士;森林狼80∶94爵士;国王104∶112太阳;小牛104∶113掘金;超音速99∶91老鹰;灰熊87∶91快船。

  (宗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