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今战洪都拉斯朱广沪检验火力 国足欲借胜利闹元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0:54 江淮晨报

  晨报讯“12日与洪都拉斯队的比赛,我们仍将以考察队员为主。”中国足球队主教练朱广沪昨天表示,由于前锋线上大面积的人员伤病,所以今天为国家队冲锋陷阵的将是陈涛和郜林,这也是检验国家队锋线火力的大好机会。

  虽然目前郜林的状态不是很好,但鉴于他在去年东亚四强赛以及东亚运动会上的表现,朱广沪还是认为郜林能够帮助自己,“只要调整得好,郜林还会像以前那样出色。”与
郜林相比,陈涛目前可谓状态奇佳,他在训练以及热身赛中的表现让朱广沪很是欣慰。朱广沪告诉陈涛,前场拿球后要敢于突破,即使不能射门,也要创造定位球机会。在郑智无缘亚洲杯预选赛前3场比赛的情况下,陈涛将担负起定位球操刀手的角色。

  近几天,朱广沪一直在思考着怎样“闹元宵”。无论是水平还是风格,洪都拉斯队都与

中国队在亚洲杯
预选赛
中的第一个对手巴勒斯坦队不太一样。但朱广沪还是提醒队员,“不管是谁,不管风格像不像,你们都得认认真真地打好比赛!我们不指望在洪都拉斯队身上找到巴勒斯坦队的影子,但如果洪都拉斯队能够像巴勒斯坦队那样打防守反击,那我们在这场热身赛中还是会有收获的。”

  (彭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