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戴维斯杯]中国队只盼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23:45 新京报

  戴维斯杯亚大区A组

  本报讯戴维斯杯亚大区A组昨天结束了双打比赛,于欣源/曾少眩苦战5盘不敌日本组合松井俊英/岩渊聪。这样中国队就以大比分0比3负于日本队,不得不参加亚大区的保级赛了。

  是役中国队派出了于欣源/曾少眩组合,但他们的对手松井俊英/岩渊聪曾在去年ATP日本公开赛中获得双打冠军。结果中国组合苦战5盘以1比6、7比6(6)、3比6、6比1、3比6告负。这样,加上首日王钰和孙鹏的双双失利,中国队大比分0比3负于对手,这也让今天的两场单打比赛失去了意义。

  至此,中国队对日本队的交手战绩也被改写为1胜6负,惟一的胜绩还是在1987年主场创造的。输掉比赛后,中国队已经无缘亚大区第二轮的比赛,这样,中国队将在4月7日的比赛中与乌兹别克斯坦与泰国队之间的负者争夺亚大区A组的一个保级席位。

  (孙海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