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南北老大京城对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23:45 新京报

  CBA大片今日上映

  本报讯(记者田欣欣)一支是卫冕冠军广东宏远,一支是拥有CBA第一中锋、目前排在北区榜首的北京首钢,两队今天下午3点30分的对抗,肯定会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比赛。

  自从巴特尔回归后,很多人认为今年的联赛总冠军将在北京队和广东队之间产生。
而常规赛已经过半,两支球队也都占据着各区榜首的位置。另外,从人员的配备上,以及整体实力上,双方的这场比赛也是硬碰硬的较量。在双方本赛季的第一回合交锋中,北京队曾客场14分输给广东宏远队,也终结了CBA七连胜的最佳开局,“这场比赛与那场比赛不太一样,虽然我们整体实力上还不如广东队,但北京队的磨合程度已经比那场比赛好了很多。”

  已经两次摘下周联赛“MVP”的巴特尔坦言,现在自己的体能不存在任何问题,“其实这场比赛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而已。”

  广东队拥有易建联、朱芳雨、杜锋和王仕鹏四名国家队员,而北京队也拥有巴特尔、张云松和焦健三名国字号队员,两队的交锋也更像是一场

中国男篮的内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