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网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5: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格罗斯让成功复仇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祁冬报道:戴维斯杯男子网球团体赛世界组首轮比赛今晨打响。在最受关注的德法之战中,法国双雄成功“复仇”,竟在客场领先2比0。格罗斯让不但直落三盘横扫澳网冤家基弗,在最后一盘甚至请对方吃了个鸭蛋,小将加斯奎特也在激烈的五盘鏖战中3比2力克哈斯。

  传统劲旅西班牙却面临首轮出局的危机。他们派出罗布雷多和费雷尔两位红土好手出战白俄罗斯队,但对手将比赛安排在室内硬地上,结果白俄罗斯人优势明显,两战全胜。西班牙虽是2004年的戴维斯杯冠军,去年却在首轮就被淘汰,今年恐怕又要倒霉了。

  中国队连吃两败

  本报讯戴维斯男子网球团体赛亚大组比赛昨天开战,中国队在首日比赛中连输两场,目前以0比2落后日本队。

  中国队在戴杯亚大组首轮抽到客场迎战日本,日本队将比赛安排在大阪的室内地毯球场进行。率先出场的王钰与日本一号男单本村刚一展开激战,虽在头两盘落后3比6、4比6之下一度成功反击,以6比3、6比4将比分扳平,但决胜盘中未能顶住,再以3比6落败。其后孙鹏又以3比6、3比6、6比7不敌对方二号男单添田豪,令

中国队陷入了总比分0比2落后的绝境。今天两队将进行双打的争夺,曾少眩/于欣源将联手挑战岩渊聪/松井俊英,如果再吃败仗,中国将跌入亚大区保级的附加赛。(祁冬)

  李婷孙甜甜进军决赛

  本报讯泰国芭堤雅女子

网球公开赛双打比赛昨天进入半决赛,中国的李婷/孙甜甜以7比5、6比3击败
意大利
的卡梅林/桑坦格罗,率先进军决赛。郑洁/晏紫将在今天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中迎战中国台北的谢淑薇和泰国的塔娜苏甘,争取与队友在决赛中会师。(祁冬)

  俄罗斯全军覆没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巴黎女子室内网球赛八强战成了俄罗斯红粉军团的“告别赛”,出战的三位女将全部告负,令此项比赛最终成为法国人的天下。

  在法俄的两场直接交锋中,格洛温和毛瑞斯莫分别击败了佩特洛娃和萨芬娜,加上德门蒂耶娃不敌瑞士的施奈德,红粉军团宣告覆没。而皮尔斯以两个7比6赢得对罗伊特的“内战”后,确保四强中东道主占了三席。(祁冬)

  

  上图:皮尔斯“内战”也内行(本报专稿)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