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惨烈拉锯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4:18 深圳晚报

  昨天,首届中韩围棋擂台赛在韩国结束了第一阶段的全部比赛。在昨天的第5局比赛中,韩国队的安祚永九段执白以半目击败中国队王檄五段,取得了韩国队的第一个连胜。安祚永的连胜也帮助韩国队以3比2重获领先优势。

  安祚永以屠龙的方式终结了陈耀烨的连胜,但那种赢法不是他的方式。昨天的安祚永真正施展了他的内力,无论王檄在棋盘上掀起怎样的暴风骤雨,安祚永稳坐钓鱼台。整盘
棋没有激烈的战斗,安祚永轻松控制局面,虽然只胜出半目,却称得上完胜。

  就比赛的观赏性而言,虽然中国队现在大比分落后,但双方有来有往的激烈厮杀保证了对局的精彩、保留了赛程进展的悬念。惨烈的拉锯战正在进行,中韩围棋擂台上,战鼓虽然暂歇,硝烟味道却越来越浓。(李剑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