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楠险些出局 郭焱涉险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4:09 新民晚报

  本报北京今日电(记者张伟)昨天中国女乒不来梅世乒赛选拔赛在京挥拍。张怡宁、王楠、郭焱、郭跃击败各自对手包揽四强。

  王楠在与辽宁小将常晨晨的比赛中打得险象环生。常晨晨上来就给了王楠一个下马威,先声夺人拿下首局,经过场边女乒主帅施之皓指点,王楠频频用落点和节奏牵制对手,以13比11、11比8扳回两局,第四局常晨晨与王楠中远台连续对拉弧圈,王楠脚下不稳,球拍
飞了出去,常晨晨最后以12比10扳回一局,但王楠毕竟经验丰富,决胜局控制住了局面,赢得整场比赛。赛后,累得大口喘气的王楠对施之皓说:“感觉就像打奥运会。”施之皓笑称:“你这是在有电视直播的一号台赢了,换到没人关注的二号台,今天这球准输。”

  世乒赛世界杯双料亚军郭焱昨天淘汰赛赢得也不轻松,对手是广东小将刘诗雯,打球速度快,爆发力好,双方拼杀激烈,其中第3局更是打出了选拔赛单局最高比分19比17,经过5局大战,郭焱涉险过关。

  张怡宁3比0击败山东小将李晓霞,郭跃3比0战胜天津直拍手李楠,赢得相当轻松。半决赛对阵形势为:张怡宁对阵王楠,郭焱对阵郭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