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两将登上冠军榜 周蜜离开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4:09 新民晚报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王亦君)中国羽毛球队今天开赴福州,开始了为期两个月的备战汤尤杯集训。行前,全队为去年获得世界杯混双冠军的谢中博、张亚雯举行了登上世界冠军榜的仪式,至此,中国羽毛球队冠军榜上已有66名成员。

  今年中国羽毛球队的第一战役是4月将在日本举行的汤尤杯赛,对于实现尤伯杯的“五连冠”,李永波信心十足。而对于汤姆斯杯的卫冕,李永波心存担忧,他认为印尼、丹麦
、韩国、马来西亚这四大对手实力有所上升,加上实行了21分、每球得分的新赛制,不确定因素增多,汤杯的竞争会更激烈。

  继去年十运会后龚睿那退役,曾是中国女队的另一位“当家花旦”周蜜已被正式调整出国家队。27岁的周蜜曾获得雅典奥运会女单铜牌,但此后一直受伤病困扰。李永波昨天表示,教练组作出将周蜜调整回省队的决定,是出于备战2008年奥运会及队伍管理的考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