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龚松林蒂龙联手表现好 福建男篮主场擒虎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3:56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 龚松林得到29分,外援蒂龙拿下20分,他俩成为福建男篮取胜的功臣。继上一轮在主场大胜云南红河队之后,福建SBS男篮昨天迎来了两连胜,以66比62战胜了吉林东北虎。

  福建队开局不利,全队先后连续四次进攻失手,蒂龙在两次失误后终于拿到两分。在2比8落后的情况下,福建队请求暂停。龚松林的外线三分和快攻,将比分追至于7比8。在
第一节比赛将结束时,吉林队抓住了福建队的两次失误,以22比18领先福建队。

  第二节比赛,蒂龙得分让

福建队领先。但在随后3分钟的时间里,双方命中率下降均未得分。龚松林的三分命中帮助球队恢复了两分的领先优势,但吉林队很快将比分扳平。在双方严密的防守之下,双方在进攻中都失误频频,福建队只以32比31的领先对手一分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比赛,双方比分一直没有拉开,龚松林的三分球让福建队42比41领先。由于福建队场篮板控制不好,比分一直没有拉开。这一节龚松林三分球频频得分,帮助福建队以52平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双方的争夺进入了白热化。吉林队通过反击将比分追成57平。在比赛仅剩下22秒时,贾楠在外线果断出手命中,福建队以64比62再次领先。最后22秒,吉林队布置了最后一次进攻,但龚松林断球反击彻底击垮了吉林队,最终福建队在主场以66比62战胜对手,取得了两连胜。

  12日,福建队还将在主场迎战辽宁队。(来源:厦门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