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完成本赛季首笔交易内线大个巴克斯特换来山猫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3:2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张逸麟)俗话说“穷则思变”,火箭本赛季的表现有些山穷水尽,高层一直在考虑交易,并与其他球队洽谈,然而一直未有结果。而昨天球队赛季的第一笔交易终于诞生,火箭从山猫得到了多面手博甘斯,为此他们送走了替补大前锋巴克斯特。

  火箭和山猫同属NBA本赛季最受伤的球队,不过现在火箭的伤员正在逐渐归队,而山猫却依然苦苦等待他们的核心奥卡福。由于队内两位内线球员奥卡福和西恩·梅目前都有伤
在身,山猫只能通过交易来弥补大前锋的位置,主帅别克斯塔夫希望巴克斯特的到来能够缓解球队的燃眉之急。

  从技术统计上来看,博甘斯本赛季平均每场贡献8.7分、2.7个篮板和1.2次助攻,而巴克斯特平均每场仅有3.6分和3.7个篮板。不过博甘斯目前仍有伤在身,自从1月21日在对阵雄鹿队时扭伤右膝后已经缺席了9场比赛。这次交易也使博甘斯和自己的校友兼老队友海耶斯再次聚首。

  2000-2003年,他们两人同为肯塔基大学效力。另外,博甘斯在NBA的新秀赛季也曾在魔术队当过

麦迪和霍华德的队友。道森则表示,伤愈复出的博甘斯将为
火箭
带来预期的能量。

  在姚明复出后,火箭的内线实力得到加强,而海耶斯前段时间的表现颇得范甘迪赏识,因此巴克斯特的机会并不多,这也是火箭放弃这位大前锋的原因。

  虽然这桩交易算不上大手笔,但这或许是火箭大交易的一个前奏。就在一周前国王用斯托亚科维奇交换

步行者的阿泰斯特后,道森曾表示,这桩交易将打开火箭交易洪水的闸门,看来在2月下旬交易截止日期前,火箭不会中止交换球员的谈判,目前掘金、网队都是与火箭交易的热门球队,而斯威夫特、安德森等人都将是火箭最可能送出的砝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