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经纪人亲口开出转会条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2:52 黑龙江日报

  何民

  本报讯签下价值2亿1000万欧元的新赞助合同之后,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上的步伐更加强硬。当地时间9日,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国际米兰技术经理布兰卡再次和巴拉克的经纪人贝克尔进行了接触,双方的谈判有了巨大进展。

  巴拉克一直被国际米兰看作是代替贝隆的理想人选,这个想法从来没有真正改变过。在国际米兰技术经理布兰卡和巴拉克经纪人贝克尔面谈过程中,贝克尔已经向布兰卡提出了具体的合同要求,巴拉克希望得到5年年薪共500万欧元的合同。在之前几次谈判中,转会条件全部是国际米兰方面提出,但这一次贝克尔亲自说出条件,可以看出事情的进展。而国米也在这一谈判中表现得非常积极。

  国米主帅曼奇尼在3比0大胜巴勒莫的比赛后曾经表示,球队取胜或失败后,俱乐部的引援方针会有很大不同。因为当时看到大胜的国际米兰,老板莫拉蒂说球队不需要任何新球员。但是国际米兰刚刚在客场输给佛罗伦萨,这无疑会刺激莫拉蒂,所以此刻趁机加大巴拉克转会谈判的力度正好就是他此时的心理表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