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版税达到500万英镑 鲁尼自传身价将超小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2:52 黑龙江日报

  王新

  本报讯据当地时间9日英媒体报道,继加斯科因、贝克汉姆等多位英格兰球星推出自传后,鲁尼也走上了同一条路,而且他从自传中收取的版税将远远超过贝克汉姆推出《我的立场》时收取的210万英镑。

  鲁尼去年10月刚刚年满20岁,但是他身上的确蕴藏着巨大的财富。他不仅被看作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年轻球员,在英国国内他还被视为英格兰夺取世界杯的希望。鉴于鲁尼的美好前景,现在一场竞标大战正在两大出版商哈珀·科林斯和兰多姆·豪斯之间展开,其中科林斯许诺将支付给鲁尼500万英镑的版税,这个数字远远超过了贝克汉姆曾经收获的210万英镑。

  据悉,鲁尼的自传计划分5个章节,故事将贯穿他的整个职业生涯,最后一个章节将在鲁尼退役后推出。目前,关于鲁尼自传的写手也在招募中,英国媒体并未透露出版商心仪的对象是谁,可以肯定的是,鲁尼的故事必将成为英国老百姓最乐于谈论的话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