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谢亚龙:克劳琛不是唯一候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1:53 青年时报

   时报讯 2月9日,中国足协“掌门人”谢亚龙就克劳琛出任中国国奥队主帅问题表达了官方态度:由于08国奥仅仅处在组建筹备期,克劳琛只能算是主教练的候选者,而非唯一人选。

  尽管克劳琛是谢亚龙上任元年的中国亮点教练之一,带领中青队在世青赛上交出了不错的答卷。不过,依照谢亚龙心中08国奥主帅的标准,克劳琛也许还存在一定差距。“08
国奥所肩负的,是中国足球奥运历史上前所未有的使命———进入八强,主教练的选择必须慎重。至少到目前,说克劳琛符合08国奥主教练的标准还很不客观,他还没有得到一致认可。”谢亚龙态度明确地说。

  而据知情人士透露,除了能力,克劳琛能否成为08国奥主帅的另一关键问题,在于德方能否觅到赞助款项。“克劳琛是通过中德合作进入国人视野的,所以,有关他的问题也会和这个大背景相联系。”谢亚龙说:“目前,足协正在与多个国家多个方面进行合作商谈,其中就包括08国奥的主帅人选问题。所以,在当前情况下,让外界误以为克劳琛出任国奥队主教练已经板上钉钉,非常不利于足协与其他方面的合作洽谈。”


来源:青年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