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鹏润大厦“毒气”熏跑白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1:12 竞报

  本报见习记者朱燕摄影报道昨天,余小姐和约50名同事陆续来到位于鹏润大厦B座22层的公司上班,但一进门就闻到刺鼻的气味,公司内弥漫着隐约的黄烟,“9点左右,我开始头晕,呼吸也困难,有同事恶心想吐。”有人发现卫生间没有“毒气”,于是大家抢着往卫生间跑。

  后来有人向大厦管理处反映此事,工作人员搬来一台鼓风机想把烟吹散,但是味更
浓了。于是50多名员工纷纷捂着鼻子跑出了办公室,在大厦一楼大厅等待。

  该公司部门负责人说,“今天公司还有紧急的案子要处理,这件事会造成严重损失。”

  昨天上午约11时,大量黄黑色的烟还从鹏润大厦门口二三米的井盖处冒起来,来往的市民都捂着鼻子走。记者数了数,冒黄烟的大约有6处。

  附近居民反映,这些地方前天就有黄烟冒出,以为是着火,警车还来过。

  大厦管理处部门负责人向小姐称,可能是由于大厦发电机发电时产生故障,该公司上方刚好有个裂开的管道,烟从此处溢散而出。但她拒绝透露详情。

  记者随后又来到鹏润大厦A座22层,几名维修管道的工人说,发生问题的管道在A座,但大厦的管道系统循环相通,烟便从B座管道裂缝泄漏。

  下午,国家环保检测中心对该公司的气体进行了采样化验。

  余小姐告诉记者,下午2点左右,气味逐渐散去,员工们陆续返回了办公室。

  线索提供/余小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