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率先感受世界杯用球 李金羽训练出彩招来掌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0:48 江淮晨报

  本报讯2006世界杯用球“团队之星”昨天运抵广州,而即将迎战洪都拉斯的朱家军首尝新球后纷纷表示:“速度更快,感觉好极了!”减量的训练让球员们纷纷觉得状态已经调整过来,足以应付12日与洪都拉斯的比赛。

  昨天下午3时50分,朱家军抵达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而此前眉骨受伤的李毅并没有出现在队中。在体能教练托马斯带领下进行了25分钟热身后,全队开始分组对抗。

  在近一小时的对抗训练中,李金羽与邹捷搭档的前锋线明显更讨观战球迷的喜欢。特别是上半时接右前卫王亮传球后,李金羽的头球破门更使越秀山体育场看台上的小球迷兴奋地大喊其名字。下半时,朱广沪有意将韩鹏与陈涛调至主力阵容一方,而近来状态不错的韩鹏也有非常漂亮的射门。

  肇俊哲表示,朱广沪已经整理了洪都拉斯的录像带给大家观看,不过队员们普遍对这场比赛没有太大的“兴趣”:“与一支身体力量条件比较突出的球队打热身赛,对于我们备战亚洲杯会很有帮助。只是希望通过这场比赛,激活全队对亚洲杯比赛的状态。”

  前来督战的谢亚龙也全程观看了整堂训练课,不过“龙王”依然低调应对媒体,表示比赛之前不会发表个人言论。

  (孙晓筠)

国足率先感受世界杯用球李金羽训练出彩招来掌声

  大手一挥向前冲,图为国脚们在训练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