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明星赛阵容出炉姚鲨终于碰面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0:32 沈阳今报

  

全明星赛阵容出炉姚鲨终于碰面了

  今报讯(记者马骋) NBA昨天正式公布了2005-2006全明星赛的球员及教练名单,姚明和奥尼尔的票数分列东西部第一,二人将在全明星赛上演本赛季的首次姚鲨对决。

  本赛季NBA全明星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20日上午在火箭队主场休斯敦丰田中心进行,
在入选全明星赛的26名球员中,姚明获得了最高的票数,他也顺理成章地成为了西部全明星队的首发中锋,西部全明星队的其他四位首发球员为:大前锋邓肯(马刺)、小前锋麦蒂(火箭)、得分后卫科比(湖人)、控球后卫纳什(太阳),主教练为小牛队的约翰逊。

  在东部全明星球员中,奥尼尔获得了最高的票数,东部全明星队的另外四名首发队员为:大前锋小奥尼尔(

步行者)、小前锋詹姆斯(骑士)、得分后卫韦德(热火)、控球后卫艾弗森(76人),主教练为活塞队桑德斯。

  姚鲨对决一直是广大篮球迷关注的焦点,但因为奥尼尔和姚明本赛季不同程度出现伤病,因此二人在本赛季

火箭队和热火队的比赛中没能碰面,这次全明星赛他们将上演2005—2006赛季的首次姚鲨对决。

  另外,随着NBA全球化推广,国际球员在NBA舞台也开始扮演起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今年的全明星赛也将“国际味”十足,总共有5名国际球员入选了全明星阵容。这5名国际球员全部来自西部联盟。中国的

中锋姚明、加拿大组织后卫纳什入选了西部首发,德国大前锋诺维茨基、西班牙大前锋加索尔和法国组织后卫帕克进入西部队替补阵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