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西甲上演榜首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0:1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申伟)意甲和西甲联赛可谓好戏连台,国际米兰主场迎战尤文图斯,巴塞罗那客场挑战瓦伦西亚,两大联赛的榜首之争同时上演。这两场巅峰对决可能会对联赛走势产生重大影响。

  意甲第25轮的焦点是国际米兰迎战尤文图斯。国际米兰虽然在上轮的关键一役中负于排名第四的佛罗伦萨,被领头羊尤文拉大了积分差距,但此番凭借主场之利痛击斑马军团
并一举扭转颓势并非不可能。而对于尤文图斯来说,有9分优势在握,尽管是客场作战也是底气十足了。

  西甲本轮焦点赛事是瓦伦西亚与巴塞罗那的比赛,这等于是西甲联赛提前上演的“决赛”。巴萨此前被“克星”马竞破了14连胜的金身,但仍保持着客场6连胜的纪录。如果本场还能拿下瓦伦西亚,那他们将追平西甲历史上由皇马在1960~1961赛季时创下的客场7连胜纪录。但是,双方却都有几员大将缺席,小罗因为停赛将错过这场西甲“决赛”。梅西也早已确定不能上场。周四训练中德科又左腿肌肉拉伤,能否登场还很难说。幸好埃托奥及时回归参加训练了。瓦伦方面主力维森特、米斯塔高挂免战牌,头号射手比利亚周一受了点小伤,是否参赛也是个很大的疑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