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尼日利亚获国家杯季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0:1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第25届非洲国家杯足球赛季军争夺战,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有非洲雄鹰之称的尼日利亚队凭借拉瓦尔一粒金子般的进球,以1∶0险胜塞内加尔队,获得第三名。

  曾经在非洲足坛呼风唤雨的尼日利亚队,由于在半决赛中大意失荆州,未能获得决赛入场券。昨日虽然是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但尼队为了捍卫非洲雄鹰的尊严,尽遣主力登场
,一开场就向对手腹地发起猛烈的攻击。而塞内加尔队也绝非鱼腩之师,他们在积极防守的同时,也不时打出漂亮的反击。

  下半场易边续战,志在必得的尼日利亚队攻势更加猛烈,一度围着对手大门狂轰滥炸。在一次次将尼队的攻门瓦解后,塞队大门终于在第79分钟时失陷,拉瓦尔为尼队打入制胜一球。现年32岁的奥科查在代表尼队打完这场比赛后宣布退役,他在昨天的比赛中以队长身份首发出场,表现尚可,在第66分钟被替换下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