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浐灞主力阵容打满全场 西安队热身赛平厦门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0:1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记者高西广

  为了尽快磨合阵容,演练战术打法,西安浐灞国际队昨日在上海与厦门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双方以1∶1握手言和。吴承瑛昨日参加了在广州举行的体能补测,在第一组就出场的情况下,顺利拿到上岗证。

  浐灞主力阵容打满全场

  昨日与厦门队的热身赛,按照双方赛前的商定,将严格按照足球规则进行。浐灞国际队首次派出了以老队员为主组成的主力阵容,试图与今年的中超新贵厦门队决个高下,以便在新赛季的联赛中,取得心理上的优势。

  比赛开始后,厦门队在少帅高洪波的指挥下,与中超老臣浐灞国际队大斗脚法,双方你来我往,但都没有创造出什么太好的得分机会。下半场易边后,厦门队明显加快了进攻的节奏,就连踢自由中卫的杨晨也冲杀到前场参与进攻。第70分钟时,厦门队率先攻破了浐灞队的大门。失球后浐灞队组织强大火力进行反扑,并在第80分钟时扳平了比分。当时浐灞队外援维森特的一脚射门,结果厦门队后卫解围时,误将皮球铲进自家大门。

  谈到昨日的比赛,成耀东认为基本上达到了热身的目的。厦门队实力相当不错,他们凶狠的逼抢和积极的进攻,使浐灞队经受了一次考验。他希望在今后同其它队伍的热身比赛中,浐灞队员都能够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力争达到竞技一趟,提高一档的目的。

  吴承瑛今日归队合练

  虽然膝关节的老伤仍然没有痊愈,但吴承瑛昨日在广州的YOYO体能补测中,还是轻松地拿到了上岗证。昨天晚上吴承瑛已经回到上海,今天他将到上海东方绿洲训练基地与西安浐灞队会合。

  其实在参加昨日的体能补测前,吴承瑛已经跟随浐灞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成耀东对吴承瑛仍然寄予莫大希望,如果不出大的意外,在身体各方面都允许的情况下,吴承瑛很有可能继续出现在浐灞队的主力阵容中。当记者昨日问成耀东,吴承瑛本赛季是踢自己擅长的边后卫,还是客串中场的前、后腰位置时。成耀东说这不仅要根据吴承瑛的体力情况而定,而且根据球队的位置需要。

  昨天晚上,记者打电话给刚刚飞抵上海的吴承瑛,吴承瑛对通过体测却不以为然。他说,虽然有伤,但他一直坚持训练,再说本来体能就不错,所以通过补测是意料之中的事情。谈到自己的膝伤,吴承瑛认为像他这样的伤,在老队员中是很普遍的。从目前情况看他的这个老伤并没有痊愈,在训练中还不能用大力。吴承瑛最后告诉记者,专家说了,像他这样的老伤要慢慢养,而他也一直在专家的指导下进行训练,估计中超联赛开始时,上场搏杀应该没什么问题。

  谈到本月26日对韩国水原三星队的热身赛,吴承瑛说,从他内心来讲,他确实很想上场复仇,毕竟他们这一拨球员输给韩国队太多了。当然最后能不能上场,还得听从教练组安排。对于球队来说,联赛应该更为重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