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选拔赛完全按照国际标准进行 施之皓被红牌罚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0:02 金羊网-新快报

  选拔赛完全按照国际标准进行

  新快报讯虽然只是普通的中国女乒队内赛,但赛事却完全按照国际大赛的标准进行。在高标准、严要求下,中国乒乓球女队主教练施之皓成为了第一个受罚者。昨日他被当值裁判出示红牌罚出场外。

  施之皓被罚出场的一幕发生在女队小组第一轮比赛中,当时主教练施之皓还没在场边指导席坐稳,就被赛事当值裁判出示红牌罚出了场。究其原因,据裁判组解释称,比赛开始之前当值裁判都会向选手确认是否有指导教练出席比赛,如果队员说没有,那么任何人、哪怕是国家队主教练也不能擅自坐上场边教练席。这样,施之皓便被“逐出”赛场。

  据本次赛事裁判长杨万举告诉记者,

世乒赛团体赛选拔赛说到底不过是一场队内比赛,但既然要求以世乒赛的标准组织比赛,要求制造真实的大赛氛围,甚至为此动用了
电视直播
等手段,那么比赛本身就必须严格按照国际乒联的规则严格执法。这位裁判长还透露,本次比赛共动用10名裁判,其中仅一人为国家级裁判,其余均为国际级裁判。(吴禄庭)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7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