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中国男篮敲定热身计划 备战世锦赛分三段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0:0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林牧)为了备战9月的男篮世锦赛,中国男篮敲定了热身计划。这次热身将分三个阶段进行。

  6月底,中国男篮将前往意大利,参加意大利篮协组织的邀请赛,除了东道主意大利队,还可能有世锦赛东道主球队日本队,中国队将在热身赛中提前遭遇世锦赛小组对手意大利队。在意大利打两场比赛后,中国队将于7月初回国训练,总结问题,进行针对性训练解
决问题。

  7月19日开始至8月初,中国男篮再赴欧洲,前往法国和西班牙,参加两站四国赛,两站比赛之间并没有联系,只是凑巧时间相连。法国队分在A组,同组中有来自亚洲的黎巴嫩和非洲的尼日利亚队,西班牙分在B组,同组有来自亚洲的日本队和非洲的安哥拉队,法国和西班牙两国为了备战世锦赛的需要,邀请亚洲冠军中国男篮参加热身赛,熟悉亚洲风格的球队。除此之外,东道国篮协很有可能各自邀请其他非洲球队参加比赛,也不排除塞内加尔队受邀参赛,而尤纳斯的祖国立陶宛也很可能派队参加比赛。至于最终其他几支参赛队伍,将在近期最终敲定。

  第三阶段的热身将在国内进行。8月10日至8月15日,

中国男篮将参加
斯坦科维奇杯
赛,参赛队伍一共有六支,其他五支球队分别是美洲冠军巴西队、欧洲冠军希腊队、大洋洲冠军
澳大利亚
队及特邀的法国队和德国队。这次比赛的举办地点目前正在申办中,广州和南京都提出了承办的申请。而结束了斯坦科维奇杯后,中国男篮将直接飞往日本。本次热身将不会有美国队的身影,因为中国队的赛程已经排满了,并且美国队基本确定在世锦赛前以韩国作为备战基地,进行一些热身比赛。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