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牛坐稳西部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0:01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2月10日讯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只进行了两场常规赛,其中,主场作战的小牛队 112:76大胜热火,将连胜纪录扩大到 13场,同时也坐稳了西部第一的宝座。

  今天比赛中,诺维茨基 16投11中,拿下27分,特里三分球5投4中,拿下16分,斯塔克豪斯和范霍恩各得14分。小牛命中率高达56.2%,而三分球更是达到了惊人的 16投11中。奥尼尔为热火拿下23分8个篮板,韦德得到 16分8次助攻,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

  在连胜的这13场比赛中,小牛均没让对手得分过百,创下了球队的一个纪录,面对攻击力不弱的热火,小牛将自己的进攻发挥得淋漓尽致。比赛一开始,他们马上打出一个11:2的攻击波。第二节小牛又马上打出6:0的小高潮,以51:38结束上半场。小牛在第三节就让热火绝望,他们以89:63遥遥领先,比赛已没有悬念,最后一节两队大多主力都没出场。

  在今天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国王主场98:80大胜公牛,取得三连胜。(王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