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全明星赛大打“国际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0: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严子健)NBA昨天公布了2006年全明星赛球员阵容,两大中锋姚明和奥尼尔分别成为东、西部领头羊。国际球员继续受青睐,目前战绩最好的活塞队入选球员最多。

  今年共有6名国际球员入选2006年全明星阵容,平了历史最高纪录。除了姚明以外,还包括首次入选的马刺队法国籍后卫帕克和灰熊队西班牙籍前锋加索尔,以及连续第五次入选的小牛队德国籍大前锋诺维茨基等人。

  底特律活塞队共有4人入选全明星阵容,外加一个主教练,成为本届全明星赛票选的最大赢家。活塞队目前40胜8负,是全联盟胜率最高的球队,这是该队球员吸引众多球迷的根本原因。这也是自1998年湖人队以来,首次有一支球队的4名球员入选全明星阵容。

  NBA全明星赛将于美国当地时间2月19日晚在休斯敦的丰田中心体育馆举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