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能首战完胜俄超新军 今天下午将挑战西安国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9:57 半岛都市报

  本报上海 2月 10日电(特派记者崔恒亮)今天下午,中能在康桥基地进行了此次上海拉练的第一场热身赛,对手是俄超新军阿穆尔。结果以年轻队员为主出战的中能凭借孙新波和从泰山引进的周毅上下半场各进一球,以2:0完胜对手,取得拉练开门红。明天下午,中能将挑战西安国际。

  中能今天的出场阵容以年轻队员为主,守门员刘震理,三后卫是许景杰、孙彬和试
训外援巴里波维奇,双后腰是孙江山和胡俊,双前腰是宋博和李乐,左前卫安帅,右前卫许超,前锋是孙新波。阿穆尔则派出了以老带新的阵容,其中包括五名上赛季主力。

  开场之后,双方就在中场展开了激烈拼抢,比赛节奏进行得很快。第8分钟,中能率先获得射门良机,胡俊右路传中,可惜孙新波将球射偏。5分钟后,宋博在接到孙新波的传中后,一脚难度颇大的左脚抽射,皮球稍稍高过横梁。第 32分钟,中能终于将场上优势转化成进球,宋博快速发出前场任意球,胡俊右路传中,孙新波门前推射破门, 1:0。阿穆尔的进攻威胁不大,上半场只有一脚远射打在门框范围内。半场结束,中能以一球领先。

  下半场,落后的俄超新军阿穆尔占了场上主动,中能队员有些体力下降,主要靠反击与对手周旋。第65分钟,主帅殷铁生用秦升和周毅分别换下了宋博和李乐,加大了反击力度。第 80分钟,中能打出一系列流畅配合,孙新波分球到右路,许超传中到门前,周毅抢点垫射,将比分改写为 2:0。终场结束前,许超获得单刀机会,对方门将冲出禁区将其铲倒,被主裁判红牌罚下,比赛随即结束。明天下午,中能将挑战西安国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