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乒选拔赛四强皆名将 今日争夺唯一直接入围名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9:30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宋国庆

  本报讯中国男乒选拔赛刚刚结束,女乒选拔赛便拉开战幕,10日,在历经小组赛竞争和四分之一决赛之后,女队的四大主力张怡宁、王楠、郭焱、郭跃会师四强,将于11日争夺中国队世乒赛阵容的唯一一个直接入围名额。

  在小组赛中,张怡宁第一场比赛险些翻船,与贾君打满五局方拿下比赛。而冷门是牛剑锋三战两负无缘晋级八强。

  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张怡宁与李晓霞率先厮杀,张怡宁在比赛中毫不留情,尽管李晓霞反击出色,但在实力上依旧与张怡宁有差距,最后张怡宁以11:9、11:6和11:9将李晓霞淘汰。随后,王楠、郭焱和郭跃同样发挥出色,分别淘汰常晨晨、刘诗雯和李楠晋级四强。在11日的半决赛中,王楠将与张怡宁展开令人期待的对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7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