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突下3分雨山东男篮透心凉 遭遇狗年首个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9:22 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薛良诚)昨晚进行的CBA第30轮山东金斯顿客场挑战江苏南钢的一场比赛中,在最多领先15分的大好局势下,山东队年轻队员未能抵挡住对方的一阵“3分雨”,最终以100∶105遗憾地败下阵来,遭遇到狗年的第一个两连败。

  本赛季一直在替补阵容中的老将成志明进入首发阵容,开场后,双方失误都比较多,命中率也不高,首节结束时,山东队18∶19仅落后对手1分。第二节是山东队打得最好的一
节,外线成志明、王刚、赵永刚连续命中压哨3分球,内线曹振华、佛布斯也不甘示弱,将比分逐渐反超,半场结束时,山东队领先对手7分。

  下半场,山东队一度将比分优势扩大到15分,但王刚受伤成了比赛转折点,江苏队的外线随后突然发威,张成本节投中4记3分球,带领球队打出一波20∶4的高潮,并带着两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山东队依然找不到手感,而江苏队趁机拉大比分差距,尽管最后时刻山东队通过犯规战术,一度将比分追至94∶97,但无奈对方胡雪峰6罚6中,最终山东队以100∶105输掉了比赛,遭遇到两连败,而江苏队则迎来两连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