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非洲国家杯赛尼日利亚第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9:21 大众网-生活日报

  新华社开罗2月9日体育专电在9日进行的第25届非洲国家杯足球赛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尼日利亚队凭借拉瓦尔下半场的一个进球,以1∶0战胜塞内加尔队,获得本届非洲杯第三名。

  这场比赛进入下半场,两队表现仍无太大改观。当比赛进行到第79分钟时,尼日利亚队中场球员拉瓦尔攻入本场比赛唯一的球。1∶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比赛结束。

  尼日利亚队主教练厄瓜冯在赛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对球队能够获得第三名感到满意。他说,尼日利亚队有进入最后决赛的潜力,很遗憾未能实现这一目标。不过,能够进入四强也是一个不错的成绩。

  东道主埃及队10日将在开罗国际体育场同科特迪瓦队争夺本届非洲杯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