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备战阿尔加夫杯,玫瑰再伤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8:56 城市快报

  3月份的阿尔加夫杯转眼将至,新一届中国女足姑娘们挥汗如雨,从“花城”广州转移到“春城”昆明,抓紧时间训练是唯一的主题。与此同时,中国女足的兵营内频繁传出受伤的声音,其中主力前锋韩端在训练中再度扭伤脚踝。

  这次集训和上次广州集训相比,队中少了张艳茹、刘卅和侯丽佳3人,并且伤兵满营。像毕研、白莉莉都有不同程度的拉伤。更为不幸的是,主力前锋韩端也在前日的训练中再
度扭伤脚踝。“原本今天进行检查,由于主治医生不在,因此检查推迟到下周。不过,在队医的治疗下,我的脚伤已经逐渐好转。”虽然没能参加昨天的训练,但是韩端还是乐观地和记者谈起了本次受伤的情况。

  接下来的几天,马良行将安排大运动量训练和热身赛。“四国赛后,球队在体能和技战术上已经有了一个比较好的基础,这个阶段的重点就是抓细节,提高队员的默契程度。”马良行表示,“这次集训一方面是对四国赛暴露出的问题进行针对性训练;另一方面要重点练一练体能,为阿尔加夫杯早做准备。只要体能上来了,技战术的问题就好解决了。”

  记者王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