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单项表演星光闪耀大牌上阵比拼绝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8:52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滕达】也许是吸取了前几年全明星周末单项赛事球星号召力不强的教训,今年的全明星单项赛事都是群星璀璨。

  三分球大赛云集了当今最炙手可热的六位神射手。卫冕冠军、本赛季转投尼克斯的“阿 Q”昆廷·理查德森是最早答应参加该项赛事的。今年他将接受来自小牛的诺维茨基、特里,活塞的比卢普斯、太阳的拉加·贝尔和 2001年三分挑战赛冠军超音速的雷·阿伦的挑
战。其中拉加·贝尔是目前联盟中三分球出手次数( 269次)最多的球员,同时他的 115次命中数也在全联盟高居榜首。参加技巧挑战赛的 4位控卫也都堪称顶尖,卫冕冠军纳什、“小皇帝”詹姆斯、“闪电侠”韦德和“新蜂王”克里斯·保罗组成的参赛阵容绝对够分量。其中的前三位球星都入选了今年的全明星赛首发阵容,“菜鸟”保罗也入选了新秀挑战赛的名单。相比之下,由于

  NBA规定只有球龄在三年以下的球员才能参加扣篮大赛,所以今年的扣篮大赛名单就显得逊色了很多。上届扣篮王老鹰的约什·史密斯将接受 NBA第一弹簧人、 76人的伊戈达拉和两位新秀———尼克斯的内特·罗宾逊和灰熊的哈基姆·瓦里克的挑战。

  此外,由

状元秀博古特、
火箭
的赫德、黄蜂的保罗等人组成的一年级队将向由魔术的霍华德、小牛的哈里斯等人组成的二年级队发起“新秀挑战赛”。

  以上各项赛事将在北京时间 2月 18日至 19日在火箭的主场丰田中心进行,第 55届全明星赛将于北京时间 2月 20日上午正式登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