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3日将迎来中国冲金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8:52 每日新报

  据新华社电都灵冬奥会首日比赛将产生 4枚金牌,分别是冬季两项的男子 20公里赛,自由式滑雪的女子雪上技巧,北欧两项的 15公里单人决赛,速度滑冰的男子 5000米。

  冬奥会第一天中国选手只参加一个项目的比赛。来自吉林的 24岁小伙子张成烨将参加冬季两项男子 20公里比赛,但他此次参赛重在参与、重在学习。自由式滑雪分为雪上技巧和空中技巧,而中国目前尚未开展雪上技巧项目。此外,北欧两项和速度滑冰的男子长距
离项目,中国队都没有参赛。

  中国选手冬奥会的第一轮金牌冲击波将在 13日到来。这一天,中国选手在两个项目上有望冲金。一个是花样滑冰双人滑,另一个是男子 500米速度滑冰。从金牌产生时间看,花样滑冰估计要到当地时间 13日晚 11时结束,而速度滑冰则在晚 8点可以收兵,所以,参加男子速滑的于凤桐如果运气好的话,可以成为中国都灵首金得主。而申雪/赵宏博双人滑的天鹅之歌会为他们带来什么样的奖牌,也将成为国人期待的焦点。

  如果 13日中国军团没有产生第一枚金牌,那么, 14日

情人节更值得期待,期待来自王曼丽和王北星的女子 500米速滑,其中王曼丽的呼声最高,因为这两年王曼丽在此项目上可谓处于垄断地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