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现身羊城积极备战 龙王亲临督战志在必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8:52 每日新报

  新报讯【特约记者朱煜明】昨天下午,国足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了抵达广州之后的第一次训练,谢亚龙也来到现场观看了训练。尽管国足目前伤兵满营,不过对于 12日与洪都拉斯队的热身赛,国足上下志在必得。

  由于前一阶段的大运动量训练,造成杜威、崔鹏、李毅、冯潇霆、孙祥和谢晖等 6名国脚受伤。据队医介绍,这 6名队员很可能缺席 12日与洪都拉斯队的热身赛。昨天的训练
依然还是以战术训练为主,朱广沪着重强调了定位球。考虑到在与巴勒斯坦赛前的热身赛对于士气有很大帮助,朱广沪已告诉队员要全力争胜,在新年的首场比赛争取开门红。在昨天的训练中,队员们士气高涨,场边的谢亚龙对国脚们表现出的精神面貌感到满意。

  与此同时,洪都拉斯队昨天已抵达广州。由于 12日比赛不是国际比赛日,在来华的 15名队员中,除了一名老将来自美国大联盟外,其他队员均来自国内俱乐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