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塞黑洋枪来助阵 泰达最强阵容逼平罗马尼亚劲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8:52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王晓东】昨天,在土耳其拉练的天津队又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他们0:0战平了一支罗马尼亚的球队。而原本预定的对手基辅阿森纳队因故未能赴约,三天后两队将进行一场热身赛。

  据了解,这支罗马尼亚球队目前在该国联赛排名中游,天津队球员在交手中可以感觉到对手还是具有相当实力的,“他们不像乌克兰的球队那么人高马大,但是脚下技术却要
比乌克兰的球队好,比赛进行的很激烈,双方的攻防节奏都很快。”一名球员介绍说。

  本场比赛,天津队派上了目前最强的首发阵容,而且这个首发阵容打满绝大部分时间,仍旧处于恢复阶段的外援奥里欧下半场登场,“对手的实力不弱,所以我们没有把全部球员都轮换上场,但即便这样我们也没有占得便宜,双方都有机会,但是都没能破门。”教练组成员这样表示。结果一场闷战天津队和对手打成了0:0。

  本场比赛,天津队下半场做了换人调整,一名来自于塞黑的外援前锋替补登场,教练组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考察这名试训外援的实力。由于手头缺少资料,大家并不太了解这名外援的具体情况,但可以肯定他并不是什么大牌的知名球员。这名塞黑外援的场上表现中规中矩,虽然拥有接近一米九零的身高,但头球并不是他的优势,如果说有什么值得夸耀的话,那就是这名外援体现了作为一名前锋的基本素质,“他虽然有身高,但不是很壮,看得出他不属于依靠身体踢球的那类球员。接球后回敲前插是他比较习惯的踢法,比较注重整体配合。至于个人突破,他并没有显现出优势。”教练组这样表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