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下任英格兰队主帅来自本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8:52 每日新报

  据新华社电英格兰足总选帅小组成员理查德昨日透露:下任英格兰队主教练将是一名英国人。这排除了荷兰著名教练希丁克渡过英吉利海峡来英格兰执教的可能,前凯尔特人队主教练奥尼尔因此成为最大热门人选。

  英格兰队现任主教练埃里克森将于 2006年德国世界杯足球赛结束后离任。他的继任者的遴选工作已经提上英足总的工作日程,他们目前已经基本确定了候选人。除奥尼尔外,
现曼城队主教练皮尔斯和查尔顿队主教练克比什雷也有一些支持者。英足总选帅小组将于本月底对这些候选人进行面试。

  理查德透露,鉴于巴西、意大利、德国和荷兰等其他世界足球大国的国家队主教练都是本土人,英格兰足总这次也将任命一位英国人担任英格兰队主帅。他说:“我坚信现在该是让英国人执教英格兰队的时候了。我们需要找一个能理解足球激情、信念和热诚的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