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球11位顶尖运动员成为联想奥运形象代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8:3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都灵2月10日电联想集团10日在此间宣布与杨扬、李妮娜等11名参加都灵冬奥会的运动员签约。联想集团将为这些运动员提供计算机设备,使其无论身在何地,都能实现训练管理以及同朋友、家人沟通的需求。

  与联想签约的11名运动员分别来自美国、斯洛文尼亚、挪威、德国和中国,他们都是各自项目中的世界顶尖选手,其中好几位都曾获得过奥运会或世界大赛的冠军。

  在这些运动员中,中国观众最为熟悉的莫过于杨扬、申雪、赵宏博和李妮娜,他们在本届冬奥会上肩负着为国夺取奖牌的重任。

  为中国实现冬奥会金牌零的突破的杨扬说:“能够同这么多优秀的运动员在都灵同场竞技,还能成为联想冠军计划中的一员是我的荣幸。大多数人都不知道科技对运动员的巨大作用,不过我们几乎每天都使用笔记本电脑,对训练资料进行分析,同我们的家人和世界各地的支持者进行沟通。”

  联想集团全球首席市场官迪·埃德瓦尼表示,联想希望通过一系列与奥运会有关的推广活动,实现打造联想全球品牌、促进员工凝聚力建设、推动全球客户业务发展的目的。

  联想集团是第六期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简称TOP伙伴),为2006年都灵冬奥会和2008年北京夏季奥运会提供计算技术设备和服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