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巨人巴特尔托起球队未来 首钢六连胜率先进入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8:29 江淮晨报

  新华社北京2月10日电CBA变得越来越没有了悬念。在10日进行的第三十轮比赛中,南北区的强队均战胜对手。其中北京队主场以119:102大胜南区排名垫底的东莞新世纪队,不仅迎来了六连胜,而且率先杀入了季后赛。

  综合新华社记者报道,在2005年/2006年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10日的比赛中,东莞新世纪队一开场就同北区老大拼起了速度。开场阶段,他们在外援迈尔斯
的率领下打出一个14:6的小高潮,给了主队一个下马威,并以29:28领先结束了首节比赛。

  第二节开始后,巴特尔再次证明了自己在CBA篮下的统治地位,这位NBA

马刺队的旧将利用身高优势多次强打篮下成功,并控制了前后场的篮板球,率领北京队以58:50领先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此后,北京队外线也开始发威,张云松、陈磊连续命中四个三分球,令主队在第三节以91:71大比分获得领先,使得比赛过早地进入垃圾时间。

  在另外两场强弱鲜明的比赛中,八一队以121:101轻松战胜陕西队,上海队以110:90拿下北区排名垫底的河南队。

  江苏队同山东队的比赛成为当天打得最为激烈的一场比赛。到第三节结束时,江苏队也仅以70:68获得2分的领先优势。在比赛还剩3分钟即将结束的关键时刻,山东队采用犯规战术,但没有成功。主场作战的江苏队先输后赢,以105:100最终艰难取胜。

  本轮比赛,

福建队同吉林队打出了罕见的低比分。福建队凭借主场之力,最终以66:62险胜。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云南队以125:110击败辽宁队。浙江队以103:108不敌新疆队。

  本轮战罢,各球队排名没有变化,

广东宏远队和北京队继续在南北区领跑。

  按照赛程,下一轮比赛将于12日举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