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流浪”汪嵩暂安家成足 关于转会身价是个大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7:5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田卫化实习记者李嘉涛)在原川足队员得知实德方面为自己开出的天价转会费后,每一名队员都开始积极寻找适合自己的球队。昨日上午,汪嵩出现在成足温江的训练基地,并随队进行了训练,但是对于转会的事情,汪嵩的身价是个大问题。

  成足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在谈到汪嵩时表示:“他参加我们的训练是为了保持状态,从某种意义上说,现在可以说连试训队员也算不上。不过,我们也在关注他的竞技状态,逐步考察他的实力。”至于是否会最终将汪嵩留在队中,许宏涛说:“关键还是价格,目前看来他的报价太高,已经超出了我们预算,转会成功的可能性很小。不过,两家俱乐部还是会继续努力谈判,我们也很想留住他。”同时,成都市足协秘书长辜建明表示:“我们现在还没有定下来要引进汪嵩,俱乐部也只是同意他来试训,还在观察当中。”

  与汪嵩的尴尬一样,只跟随

武汉队训练了一天的闫峰前天就匆匆赶回了大连,自己开始请求实德俱乐部降价。闫峰昨天与实德方面进行了沟通,但是并没有得到确切的答复。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