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价成加盟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6:1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虽然汪嵩在五牛的首次训练以体能为主,但是汪嵩的五牛首训还是征服了五牛教练组:训练完后黎兵主动上前对汪嵩关切地说,“累吧!”;徐建业亲自上阵和汪嵩练习传球;英方体能教练专门给汪嵩送来矿泉水进行“嘉奖”,“嵩,不错!”;守门员教练赵磊在边看汪嵩传球边“教育”三名门将说,“你看看汪嵩的球弧线多美……”

  所有的一切似乎都在表明,汪嵩的能力已经得到五牛队的彻底认可,但是汪嵩加盟
五牛,却并不是铁板钉钉。260万元的天价,将成为汪嵩加盟五牛的巨大天堑。正是有了汪嵩260万元的超高身价,才有了昨天黎兵“汪嵩只是过来先练练……”的推辞。

  无论从任何角度,汪嵩都符合成足选援的条件,而且汪嵩在四川球迷当中有较大的影响力,因此汪嵩应是成足中意的内援。不过五牛明确表示对于汪嵩的价格,承受能力在100万元之内,因此在成足和实德之间,不可避免的存在一场价格暗战。 (殷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