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五牛首训累坏汪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6:1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摄影华小峰)已经在内援引进上成功收购9名战将的成足昨天再次甩出大手笔,被外界称赞为冠城中前场最有灵气的汪嵩已在昨天早上抵达温江五牛基地试训。连同前段时间到五牛试训的干颖波、小王鹏和陈少钦3人,在五牛试训的冠城球员已经达到4人。五牛正稳步向着本土化的目标迈进。

  上午成都五牛队的训练主要是分组小对抗,汪嵩扎实的基本功显露无疑。在传接球
和射门训练中,汪嵩的表现在五牛队中显得很突出。下午的训练重点是体能,由于前段时间受到转让的影响,汪嵩在冠城的训练很不系统导致体能状况一般,因此在训练中汪嵩显得有些累。训练一结束,汪嵩大口大口地喘气,“今天一来就碰到五牛上大量,好累,还好撑过来了。”

  在昨天的训练结束后,五牛队主教练黎兵在谈到汪嵩是否加盟的问题上闪烁其辞,“现在还谈不上引进汪嵩,只是让他先过来,练练再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